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车站外无照私车排队发班 抢发“春运财”(组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随着春运临近,我市将迎来一拨客运高峰。昨日,记者接知情者报称,新南门附近经常有一群来自康定、无任何营运资格的私家车车主在此拉客,甚至公开排队发班,他们还采取拉客、运输、望风一条龙方式分工,执法部门屡禁不绝。“打野车”的存在使新南门车站的正规班车三天才能正常发一班。接到反映后,记者以普通顾客身份对此现象进行了暗访调查。
120元到康定

  桑塔纳车主见客就拉

  昨日上午9时40分左右,记者在去停车场的路上,路边一位年轻女子热情地前来搭讪:“到康定哇?”她力邀记者坐她的私家车到康定,价格为120元(包括过路费等一切费用),车子是桑塔纳,要坐越野车也可以。记者正准备借口离开时,一位穿红色夹克的中年男子提着行李从出租车上走下来,该女子说是她的“老买主”。该男子告诉记者,他每个月都要坐这样的私家车10多趟到康定,价格的确是120元/人。随后,他被年轻女子引到停车场门口,再被一穿灰色羽绒服的男子带进位于一家咖啡馆下面的停车场。
二楼露台

  记者拍下拉客全过程

  昨日上午10时过,记者在二楼的咖啡馆露台,拍到私车拉客、装货的整个过程。

  记者看到,该停车场内停放的车辆绝大多数都挂川V牌照。10时20分左右,一穿灰色羽绒服的中年男子将那位中年男子领进这个约2000平方米的停车场内,带到一车牌号为川V079××的蓝色轿车后面,将行李放进后备厢。期间,有位穿风衣的中年男子从衣袋内掏出钱包拿钱递给穿灰色羽绒服的男子。半小时内,灰色羽绒服男子和另几位男女先后多次拉客到此上车。

  记者了解到,该停车场内每天有近20辆无任何营运资格的私家车在此轮流拉客发班。
市交委

  安排人员 严查“打野车”

  昨日,新南门车站安全科的周科长告诉记者,这些“打野车”给车站跑康定线路的正规班车带来了极大影响。正规班车三四天都发不了一班。这些“打野车”一天却可以发10多班。

  昨晚6时过,记者将暗访的情况向市交委行政执法总队张从贵总队长作了反映,他表示将及时安排执法人员对此查处。

  本报记者摄影报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记者 | 拉客 | 羽绒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