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华西都市报

今年着力解决看病贵房价高

  省发改委昨日公布2007年全省经济宏观调控目标

  今年,我省将加大支持基础教育和公共卫生等服务体系的投入,着力解决看病贵、上学贵、房价高和农村“四难”等突出问题。昨日,省发改委公布了2007年全省经济宏观调控目标,对今年全省经济增长、缓解就业、民生民本、刺激消费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

  经济预期增长9

  %省发改委透露,我省经济正处于平稳增长周期,今年有望出现延续平稳、较快增长的良好势头,初步将我省今年经济增长预期目标定为9%,单位GDP综合能耗目标确定为下降4%。让投资、消费和出口“三驾马车”齐头并进,实现财政收入、企业利润、城乡居民收入“三个袋子”同步增长。

  就业新增就业52万

  今年我省将力争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5%以内,全年新增就业52万人。预计今年我省城镇需要就业和再就业的人员将超过百万,其中有近30万大学、中专毕业生走出校门,就业压力可想而知。

  物价涨幅3%以内

  今年力争让第一产业增长4%,第二产业增长11.1%,第三产业增长9%;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0%,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2%,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上涨控制在3%以内,而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则增长9%。这样看来,老百姓的日子会越来越红火!

  民生投入高于往年

  我省今年将继续加大用于直接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支持基础教育和公共卫生等方面的投入,投入资金均高于往年。有关部门将充分运用补助、贴息、税收、价格等经济手段和发挥政府投资的引导作用,促进社会资金更多地投向服务业,要不断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努力实现公共服务的均等化。记者杜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今年 | 增长 | 就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