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华西都市报

感恩热线86969110

  感谢陈大姐

  何女士:我儿子患尿毒症,我要感谢成都陈大姐对他的关心和帮助。

  感谢余平

  邓先生:我几年前在成都读书,余平从物质上和精神上都给了我很大帮助,我很想感谢她。

  感谢好心人

  李老师:我是成都特殊教育学校的老师,前段时间,有热心市民捐了上万旧挂历给我们的盲童写字。

我们的学生写了感谢信,希望表达对社会好心人士的感谢。

  感谢朋友

  孟素芳:我的老伴今年78岁,60年前他当工人时没有钱就把被子当了,他一直没有钱去取他的被子。当期快到时,他的师兄用当时的10万元帮忙取出被子。我们一直很感激他。

  感谢一位婆婆

  李琼:我想感谢一位不知名的婆婆。去年我的女儿烫伤了,是那位婆婆给她敷药,后来就一直没有那位婆婆的消息。我想对她说,感谢你,我现在很好。

  感谢一个大学生

  肖女士:1997年我们在塔子山对面的沙河边出了车祸,川师大一个大学生记下了肇事车的车牌号。根据这个线索,我们找到了车主,车主赔偿了我们。我很想感谢这位不知名的大学生。

  感谢医生和家人

  张女士:首先要感谢肿瘤医院两任大肠科的主任,老主任叫刘宝善,新主任叫宴锦,他们两人在8年前为我做了一次手术,医术很高,医德很好,给了我很多帮助。其次要感谢我的家人,尤其是我的母亲。在我第二次手术期间,妈妈一直守在我身边照顾我。

  感谢社区

  曹女士:我住在致民路,夫妻都是残疾,家里很困难。去年我孩子做斜视手术,得到社区的关心,社区和省市领导还给我解决了费用问题。我非常感谢他们,感谢社会上关心过我们的好心人。

  感谢一位大姐

  罗女士:我是彭山人,去年的一天,我到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给丈夫挂号,我从新南门坐43路公交车。但身上没有零钱,一位大姐给了我一块钱,还说出门在外谁没有点难处。钱虽然少,但是我还是很感激她。

  感谢王林江

  罗先生:我亲戚生病住院,有个叫王林江的30多岁小伙子来医院看他的侄女,得知亲戚家庭贫穷的事情后,前前后后给我亲戚捐了7000多元。后来我们知道,他是打工的,也不富裕。现在找不到他了,我们想谢谢他。

  感谢陌生人

  代先生:38年前,我在成都八里庄工作时受伤,一位20多岁的年轻人帮了我,把我送到医院。我很感谢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平 | 王林江 | 感谢 | 婆婆 | 大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