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华西都市报

预订!感恩明信片好抢手

  明信片!我要明信片!就在众多企业纷纷加入本报“感恩2006幸福2007”的大型公益活动之际,热情的读者纷纷打来电话,希望提前得到感恩明信片。原四零二厂子弟校中学老师王泽沛昨日一早就打来热线电话,一口气要100张感恩明信片,称她要感谢的人太多,怕周末来不及填写,目前已经打好草稿,希望提前拿到明信片,一笔笔写下感激之情。

  “我可以来拿了哇?”昨日上午,记者再次跟王老师联系时,王老师第一句话就将急切的心情表露无遗。记者只得告诉她,由于明信片加印,目前印刷厂还在加班加点赶印中。王老师告诉记者,她是成都市原企业中小学退休老师代表,她已经拟好了草稿,拿到明信片,就会一张张亲笔写上去。王老师说,社会上太多人对退休老师给予了关怀,他们要感谢的人实在太多了。王老师说,像她这么大年龄的人,还是倾向于书信往来,这不,一大摞草稿都拟好了,就等着发明信片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明信片 | 感恩 | 老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