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国III标准油可满足市场需求

  本报讯(记者徐海星)备受关注的《2007广州经济社会白皮书》日前出版,就白皮书涉及的有关“能源”话题,记者昨天专访了广州市发改委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白皮书在对广州2006年、2007年成品油总体供应形势分析时,并未提及存在“缺口”情况。

  据市发改委负责人介绍,2006年9月份,广州市正式执行国III标准,第一批国III标准油供应量为6000吨,当时已经满足了市场的需求。今年预计全市成品油需求量约450万吨,其中包括了工商企业用汽、柴油,而国III标准汽油仅占其中很小一部分。

  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国家对广州提前实施国III标准非常支持,中石化、中石油均积极协助广州推进该项工作。随着广石化等国内炼油企业生产能力不断提高,国III标准油可以满足广州的市场需求。今年,广州将继续按计划有序地推进实施国III标准工作。

  据悉,广州经济社会发展白皮书已连续出版十二年,由市发改委会同政府多个部门联合编制,主要是对过去一年广州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出回顾和总结,以及未来一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展望和预测,并提出研究性的思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标准 | 广州 | 白皮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