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黑火药悄然过衢州高速交警逮个正着

  早报讯黑火药,一听就让人联想到爆炸,属于非常危险的物品,有人却不当一回事,在无合法手续的情况下,明目张胆地在路上跑。昨天,高速交警衢州支队二大队逮到一辆违法运输黑火药的货车。

  昨天早上7时左右,在杭金衢高速衢州西,一辆江西牌照的白色厢式货车,从收费通道缓缓驶来,摇摇晃晃的车身,很沉重的样子。

高速交警忙将车拦下。

  司机何某称车上装的只是三味粉,并出示货运单,单子上写着三味粉,还有军工硝。三味粉乍一听像是调味品,可民警看出何某脸上不安的神情,意识到车上货物不会这么简单。经过进一步检查,确认该车上装的是黑火药,军工硝也属危险品。

  后来,何某实话实说,这些黑火药及军工硝是从江西过来的,准备运到福建去。车上共有司机和押运员两人,虽车子有运输危险品资格,运的货物已远超资格范围。

  高速交警说,黑火药在危险品中属于第一类第四项,它的运输须有公安、运输部门的手续,还有特定通行路线、时间限制。如此危险的物品堂而皇之跑上高速,真是拿生命当儿戏。

  目前,这些危险品已交相关部门处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黑火药 | 高速 | 运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