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316国道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 客车西乡翻车 3死48伤

  本报汉中讯(陈卫平 记者王仕伟)昨日13时许,316国道西乡县境内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双层卧铺客车与一辆桑塔纳轿车相撞,卧铺客车冲下23米高的路基,造成3人死亡,48人受伤,其中有4人伤势严重。

  昨日15时许,记者接到线索后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车牌号为陕F01605的红色桑塔纳轿车已被撞得面目全非。在路基下面约20多米的一块坡地上,一辆车牌号为川Y04030的双层卧铺客车底朝天翻在坡地上,车辆已经严重损坏,客车的一面已严重凹陷,一名乘客被压在下面已经死亡。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这辆车牌号为川Y04030的双层卧铺客车是由上海开往四川通江县的,车上共载着乘客49名,昨日13时许,当行至316国道西乡县沙河镇附近的一个弯道时,与迎面行驶的一辆桑塔纳轿车相撞,客车随即冲下23米高的路基。

  事故发生后,西乡县有关部门非常重视,县公安局局长李万明迅速带领民警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和勘察。西乡县120急救中心的医护人员也随后赶到,与沙河镇工作人员一起将受伤人员从车内救出,送往医院救治。西乡县常务副县长李腾以及县政法委书记冯新建接到报告后,也立即赶赴现场组织抢险,并到医院看望伤员。

  截止记者发稿时,已确定死亡3人,其他48名伤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4人伤势严重。西乡县警方已与四川通江县有关部门取得联系,事故原因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一辆 | 记者 | 3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