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火车票不涨价 我省数百万旅客受益

  铁道部1月10日宣布,全国取消“春运涨价”,票价不上浮的消息一传出,立即成为春运百姓热烈讨论的头条新闻。西安铁路局有关负责人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西安铁路部门将严格执行铁道部春运票价政策。春运期间,我省将有数百万旅客从中受惠。

  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去年春运期间,西安铁路局发送旅客达到495万人次以上。而今年春运,铁路客流仍将持续增长,铁路客票取消了涨价以后,我省今年将有数百万旅客从中受益。

  “春运铁路不涨价,这是新年最好的消息!”刚从西安火车站出站口走出来的西安市民冯先生微笑着对记者说。

  一位刘小姐给记者算了笔账,今年春节火车票不上浮,从西安到上海两张卧铺票只需要600多元,这样算,省下的钱可以多给父母买些营养品了。“把钱花得更有价值,这就是政策给来的实惠。”刘小姐笑着对记者说。

  本报记者 朱娜 实习生 鲁翠

  这些售票点方便您买火车票

  本报讯 (记者 朱娜 实习记者 刘幸福实习生鲁翠)昨日,西安铁路公安处公布了两部举报电话(029)82131809、82326020,提醒旅客发现票贩子,可拨打以上两部电话进行举报。

  昨天,记者从西安火车站获悉,为了保证学生顺利购票乘车返家,除保证国家、省市重点任务及学生、民工、外宾团体预订票计划外,暂停其他团体票订票业务。(代售点详见右表)对于错过学校团体订票的学生,开展二次学生团体票征订。火车站除开齐已有的61个车票代售点的同时,还在购票人流量较大的雅荷中环、经九路铁通、长安铁通等火车票代售点增开20个售票窗口。

  关于“平安回家”您有什么想法?即日起您可以通过以下3种方式和本报取得联系:

  24小时热线电话:82243110

  电子邮件: sqdailyzn@126.com

  信件:三秦都市报社社会新闻部“平安回家”栏目收 邮编: 710054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娜 | 鲁翠 | 旅客 | 铁路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