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我省政府网站名列全国第八位

  本报讯(记者文锦)1月11日记者从省政府网站获悉,2007年1月11日上午9时,由国务院办公厅、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主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承办的“第五届(2006)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暨经验交流会”在北京召开。

名列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前10名的省市有:上海、北京、浙江、安徽、吉林、广东、云南、陕西、江苏、黑龙江。

  据了解,此次评估的对象和去年完全一样,76个部委,32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去年整体的发展水平表现为,政府网站拥有率稳步提高,抽样调查县级政府已经达到了83.1%,比2005年提升了5.4个百分点。同时政府网站绩效水平有较大提升。

  但是,另一方面也表现为用户认知度和满意度亟待提高。对上海、北京、广州、南京、西安、济南、沈阳等地进行了调查,共收到有效反馈2755份,调查中反映出,对政府网站的认知度不够理想,从绝对数来说,认知度水平仍然很低。从三大功能来说,公众参与、政务信息公开、在线办事满意度依次递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政府网站 | 网站 | 11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