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三秦都市报

布什承认在伊战中犯错 伊拉克将成为极端分子的庇护所

  据新华社电美国总统布什10日表示,美国在伊战中犯有错误,他对这些错误负责。他在讲演中公布了新的伊战计划,其中包括向伊拉克增派2万多名士兵。

  布什在电视黄金时段发表的讲演中还称,伊政府必须在实现美国在安全、政治和经济方面设定的目标,其中包括石油政策、政治改革,但他没有为此设定时间表。

  布什对沙特、埃及、约旦、阿拉伯国家称,美国在伊拉克的失败将会使伊拉克成为极端分子的庇护所。布什称,伊政府必须在实现美国在安全、政治和经济方面设定的目标,其中包括石油政策、政治改革,但他没有为此设定时间表。布什还发誓要切断伊朗和叙利亚对伊拉克武装分子的支援。

  另据报道,布什还表示,他已下令美军向中东地区增派航空母舰战斗群,在该地区部署“爱国者”反导弹系统,并加强与盟国的情报分享。

  布什说,美国将与土耳其和伊拉克政府合作,帮助它们稳定边境局势。布什还声称,美国将与其他国家一起阻止伊朗获得核武器,并切断伊朗和叙利亚对伊拉克反美武装的支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伊拉克 | 美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