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羊城学堂”13日开学(图)

海国 摄

  时间:第一讲1月13日开讲;之后从3月1日起每周六上午10:00~11:00举行

  地点:广州图书馆三楼报告厅

  本报讯 (记者周祚通讯员穗宣)记者昨天获悉,由广州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联合主办,广州图书馆、广州日报理论部等单位协办的面向社会公众的公益性讲坛“羊城学堂”将于本月13日(周六上午)10:00在广州图书馆举行第一讲。这是继“广州讲坛”后,广州又一重量级学术讲坛。


  邀社会名流和专家学者主讲

  主办方与广州图书馆签下5年约

  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汤应武介绍,“羊城学堂”作为书香羊城——全民阅读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将面向社会公众,促进创建学习型社会和文明城市。与“广州讲坛”立足于学术品位,走高端路线不同,“羊城学堂”将面向公众和市民,邀请热心于公益事业、学识渊博的社会名流和专家学者作为主讲嘉宾。“羊城学堂”免费对公众开放,其主要内容是形势政策和法律法规、各学科领域的经典名著、优秀作品和教育、生活、经济、社会、保健等市民关注的话题和热点。“羊城学堂”设在广州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开讲,主办方与广州图书馆签订了5年的合同,意味着“羊城学堂”将在这里开讲5年。从3月1日起,每个周六上午10:00~11:00将准时开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羊城 | 学堂 | 5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