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华西都市报

全城征集河鲜美食节评委

  本报讯(李志娟记者蔡宇实习生吕佳)昨日,记者从成都市新津县美食节组委会获悉,在第三届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暨新津河津美食节即将举办之际,特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河鲜美食评委暨河鲜美食擂台邀请赛厨师。获得美食邀请赛头名的选手,将获得2万元的重金奖励。

  本次河鲜美食评委要求必须是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且具有10年以上烹饪工作经验者,凡是愿意参加的且符合条件的个人均可持本人身份证及相关证件,于2007年1月15日前到新津县贸易和粮食局办公室(新津县人民政府办公楼二楼)报名,联系人赵女士,电话82522200。

  据悉,河鲜美食厨师赛将于1月20日在新津举行。具有2级厨师证以上的厨师或餐饮企业均可报名参赛,参赛的选手于2007年1月15日之前持企业1年执照复印件、参赛选手身份证复印件、健康证复印件、厨师复印件等到新津县贸易和粮食局办公室报名。邀请赛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现场评分确定名次,并分别对一、二、三等奖奖励现金2万元、1万元和0.5万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美食 | 1月 | 厨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