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留京学子寒假做家政 首个学生打进咨询电话

  “留京学子寒假做家政”得到响应

  “留京学子寒假做家政”呼吁发出第一天 3家政公司热烈响应

  为“春节保姆荒”支招

  昨天,市家政服务协会联手本报呼吁寒假留校大学生参与家政服务,通过勤工助学或直接就业的途径缓解春节期间家政服务员紧缺之急。

呼吁一发出,立刻得到众多市民的关注与支持,北京城市学院的一名大学生还专门打来电话咨询,而3家知名家政公司表示积极支持本次活动。

  首个大学生打电话咨询

  “你好,我是北京城市学院的学生,今年寒假不回家,想通过家政公司找份家教的活儿。”昨天一大早,大学生小张看了本报报道后立刻打来电话咨询。市家政协会和本报联合发起呼吁后,包括北京城市学院在内的本市部分高校寒假打算留京的大学生打来咨询电话。

  据了解,目前高校学子正处于期末考试阶段,部分业内人士呼吁,北京高校留京的贫困大学生可改变就业观念,尝试参与家政服务,更多体验社会生活,同时缓解京城家政市场的“保姆荒”状况。

  昨天,本报记者还收到了数十位市民的咨询电话,他们都表示希望能聘用大学生从事家政服务。

  家政公司出台优惠政策

  昨天,家政协会和本报联合呼吁“寒假留京大学生可做家政”,本市部分家政公司反应十分热烈。目前拥有百余名大学生服务员的北京昱萱家政服务公司经理张燕丽表示,晨报的呼吁给北京大学生和家政公司架起一座桥梁,大学生假期做家政,不仅能解决一定的经济负担,提升能力,还能为未来的职业选择建起很好的“跳板”。此外,从事高端家政服务的美妤世家私人管家会所、主打灵活的“钟点工”服务的北京助人乐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也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3个家政公司的负责人都表示“热烈欢迎”假期留京大学生的参与。

  针对大学生群体,一些家政公司还专门实行系列优惠措施。助人乐网络服务有限公司郭经理介绍说,该公司实行会员制,一般会员的管理费为150元,大学生只收80元,而且是签约后再交费。昱萱家政服务公司张经理表示,大学生来公司做家政,还可以免费得到家政培训。愿意咨询详情的读者和本报联系,邮箱ldh101@vip.sina.com,电话64183399-3322(可留言)。

  三家家政公司联系方式

  北京昱萱家政服务公司63784378

  美妤世家私人管家会所51298808

  北京助人乐网络服务有限公司63321614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家政 | 寒假 | 大学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