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疯吉普撞伤路人换司机?

  本报讯(记者刘文亮)昨日早上7时许,海珠区新港中路与艺苑路交界的路口,一辆吉普车在转弯时撞倒一名中年女子后,又与前面一辆的士追尾。据了解,事故中受伤中年女子伤势并不稳定,已经住院观察,而事故具体原因尚在调查中。

  女子横穿马路被撞倒

  记者赶到新港中路与艺苑路交界处,现场附近已恢复平静,车流顺畅。由于事发时间较早,附近店铺店员大都自称对此事并不知情。

  “车轮从女子身上碾了过去。”在出事路口,自称目击事件全过程的梁先生告诉记者,昨日清晨7时许,他驾车行驶在新港东路西向车道,途经此路口时,恰巧遇上红灯,就把车停在路口等灯。与此同时,就在梁先生正前方十几米处,一辆墨绿色的吉普车从艺苑路右转至新港中路,此时刚好有一位中年妇女横过马路,似乎并没有注意到另一方向也来车,就这样“砰”的一声,女子被吉普车撞倒在地。

  司机继续驾车冲撞的士

  “女子被撞后,不知什么原因,吉普车还是快速向前开去,撞到前面一辆的士的尾部,发出‘砰砰’的声音。”梁先生说,就在司机撞倒行人的一刹那,许多过路行人、摩的司机都在一旁高喊:“撞人了!停下来……停下来!”但吉普车司机好像没听到似的,依旧往前开,“当时被撞女子被吉普车左面的轮子碾了过去,快速开行了10多米才追尾撞到了前面的的士”。事故中,的士的尾部也被撞变形,“吉普车足足把它(的士)‘顶’到了人行道上”。

  据另一位目击者介绍,事发后,过路群众很快围拢过去,有人马上报警。交警很快赶到事发现场,车祸中受伤的女子也被救护车送院急救。

  受伤女子伤势严重

  记者稍后来到省第二人民医院,在住院部骨科重症观察室,看到车祸中受伤的中年女子紧闭双眼躺在病床上,上身分布着多种医疗设备。“那名中年女子是早上从急诊室转来的。”一位医护人员告诉记者,受伤女子情况并不稳定,还要留院进行密切观察。

  据目击者李先生介绍,女子被撞前,出事吉普车原本由一位男士驾驶,而在副驾驶位置是一位年轻女士。而就在女子被撞、吉普车由于撞到的士而停驶后,“两人马上打开车门走出来,原本副驾驶位置的女士坐在了驾驶员位置,男士则迅速坐到副驾驶位置。换位后,两人又把车门关上,直到交警来到”。“可能是男士没有驾照或酒后驾车……总之一定有某种目的才在出事后调换座位的。”李先生马上向警方反映了这一情况。然而,由于事发时间较早,对于李先生所描述“司机换位”的说法,并未得到证实。

  (报料人:梁先生,奖金:100元)

  广东经纶律师事务所高级律师游植龙先生告诉记者,假如李先生所说属实,即事发后,正副驾驶存在“换位”的情况,并且是为了隐瞒某种事实,使真正的肇事司机免于承担责任的话,事故责任人将有可能受到一定的治安处罚,包括警告、罚款,重者有可能被刑事拘留。游律师同时表示,至于肇事司机应该承担何种责任,还必须等待交警部门对于此次事故的调查结果出来才能作出具体判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司机 | 女子 | 吉普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