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陕西省铜川煤炭工业局干部在办公室被砍断左手

  办公室里干部手被砍

  事发铜川市煤炭局办公大楼,伤者在西安完成左手再植手术,警方正全力调查

  本报铜川讯 (记者 陈有谋) 10日下午,铜川市煤炭工业局办公大楼里发生骇人一幕:该局安全技术科负责人李某浑身是血躺在地上,左手与身体分离。

李某究竟是自残还是遭人报复,目前,铜川警方正全力调查。

  煤炭局办公室发生血案

  昨日下午1时30分,铜川市煤炭工业局大院停着几辆警车。该局办公室一李姓负责人称,10日下午2时左右,他在外吃完饭返回单位。在大门口,发现一辆120辆急救车驶向本单位。跟随救护车到达单位后,他发现医护人员径直奔向办公楼三楼。三楼安全技术科负责人李某的办公室被打开后,他惊呆了:李某浑身是血躺在地上,一言不发。此后,赶到现场的医护人员、民警立即将李某抬至救护车上。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称,李某被抬下办公楼后,脸上、衣服上全是血,左手不知去向。

  铜川市博爱医院一医护人员称,他们是10日下午2时接到救援报告的。病人被拉到医院简单进行处理后很快被送往西安救治。

  据该负责人介绍,伤者李某今年50岁,是安全技术科科长,以前在铜川矿务局陈家山煤矿工作,平时工作认真负责。至于李某平时是否得罪他人、是自残还是遭人报复,他称不清楚。

  该局办公大院门卫称,李某为人较随和,平时大多骑自行车上班,很少坐车。平时李某中午都在外面吃饭,案发当日却没看见出大门。

  知情者:报复的可能性较大

  据介绍,铜川市煤炭工业局去年12月上旬搬进目前租借的办公大楼。因为大楼四层还有别的单位,人员比较复杂,平时门卫制度不是很严。负责门卫的工作人员介绍,案发当日,没看到可疑的车辆和人员进入,也没有听到打斗或求救声。

  据知情人士介绍,案发现场没有发现作案工具。由此推断,李某自残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因为李某自残后将刀具抛弃的可能性不大。昨日上午,警方已对大楼所有人员做了笔录。

  据悉,经过一夜的紧张手术,昨日上午,李某在西安的左手再植手术已进行完毕,目前在重症监护室观察治疗。由于李某神志尚不清楚,赶至西安的铜川警方目前无法对其做笔录。因此,李某究竟是自残还是遭报复,目前尚不能下结论。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干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