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医药配送员工24小时连轴转

  本报讯(记者刘欢)“目前,由于药价优惠,社区医院的就诊人数都增加了2倍!只要市民得到了实惠,我们再苦再累都值得!”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昨天透露,自2006年12月23日开始社区配送工作以来,该公司员工始终坚持24小时不下岗,马不停蹄将药品分拣配送到社区。

  在调度室,记者看到几名送完货正休息的工人坐在椅子上就睡着了。“我们这儿最早一班配送车早晨5点就出发了,最后一班车往往要到第二天凌晨3点多才能返回。一个司机一天最多要出6个车次呢!”调度人员王光荣告诉记者,“最辛苦的就是跟车的送货工人,通宵工作是常事儿。”

  记者来到拣选楼层时,被同事们称为“拣选能手”的苑亮正拿着房山区长阳碧波园社区卫生服务站的订单,在拣选利复星等消炎、感冒药品。“现在感冒的人多,我每天大约要拣选1000多笔社区订单,其中80%以上都是感冒药,像泰诺、康泰克等药走得特别快。”苑亮说话时一刻也没停下手里的活儿。记者了解到,这个年轻的女孩已经快二十天没回过家了,累了就在公司的会议室里靠一会儿。

  在物流中心里,同仁堂新生产的感冒清热颗粒刚刚送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天24小时,不停地有药品到货,各类药品的货源非常充足。记者在库房里看到数千箱阿莫西林胶囊、银黄颗粒、清开灵、白加黑等感冒药,全都整齐地堆放在货架上。工作人员说:“大输液太多,根本上不了架,现在都整托盘码在库房里。”

  “在政府、二级配送商和绝大多数中标企业的支持下,目前社区用药的货源已不成问题。”北药股份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北京同仁堂板蓝根、感冒清热颗粒以及双鹤药业的利复星等药品在库房里都存有几千箱。陕西东盛医药等企业连夜往北京送货,中途因雪天封路堵在半路,都采取紧急措施空运到北京。RJ203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配送 | 社区 | 药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