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郑智首战将对阵切尔西预备队 英超登场最快月底(图)

郑智英超之路不会一帆风顺

  在本周四,英超查尔顿进行了每周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中国前卫郑智本周末刚刚加盟,他在上午进行了公开训练,第一次在媒体面前正式亮相。下午,他在经纪人的陪同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郑智何时能出场不但中国记者关注,英国记者也在提这个问题。查尔顿队主帅帕杜开始的戏言郑智和法国巨星齐达内的外号都是ZZ,但是对于郑智何时可以出场,帕杜显得比较谨慎。

  帕杜认为,郑智有很好的技术能力,但是现在要郑智马上就出场可能还为时尚早,因为郑智首先需要适应和熟悉英国足球风格,同样,郑智现在还需要在生活上尽快适应,在语言上取得进步。


  不过,帕杜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提到,“对于郑智来说,1月22日的比赛很重要,那场预备队比赛我会安排郑智出场,这场比赛以后我们会考虑何时安排郑智出场”。

  帕杜所说的比赛是1月22日查尔顿预备队客场对阵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如果帕杜所说的属实的话,那么郑智在本周查尔顿主场对阵米德尔斯堡队,下周客场对阵朴茨茅斯队的比赛都不太可能出场,而这场预备队比赛可能是郑智第一次在英伦亮相的机会。

  对于郑智来说,这场和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格外重要,这将是主帅帕杜全面考察他比赛能力的一次机会。帕杜此前表示,自己只在训练中和录像带中见过郑智的比赛,虽然他将郑智称为技术属于本队重要的一组,但是在巨大的保级压力下他看来不会很容易的给郑智机会。

  帕杜的思路是在郑智逐渐恢复状态后,再准备让他在合适的时机出场。否则一旦着急让郑智出场,一旦发挥不佳,自己和郑智都会面对比较大的压力。帕杜在过去的采访也反复提到,英超的水平和节奏与郑智过去踢的比赛完全不同。

  1月22日的预备队比赛后,如果郑智发挥出色得到认可的话,那么郑智可能会在1月31日查尔顿队客场对阵博尔顿的比赛中登场亮相,如果表现不是很理想的话,那么郑智可能需要在2月12日查尔顿预备队主场对阵沃特福德队的比赛中再次亮相。那么他英超出场的时间将被推迟不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1月 | 比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