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郑智正式亮相查尔顿队 中国先生成媒体热捧宠儿(图)

郑智在查尔顿俱乐部合影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英超查尔顿队在一天内连续进行了多笔交易,英国媒体形容球队是力图在各个位置上都在增加实力。而球队阵容重建的大幕也将就此拉开。

  在郑智本周一正式抵达这里以后,已经开始跟随球队训练了三天。而今天是公开训练日,也是郑智第一次出现在英国主要媒体的关注目光下。而英国和中国多家媒体都来到这里拍摄郑智等一些新球员的亮相。

  与郑智一起出现在训练场的还有一个新面孔,查尔顿队主帅帕杜求购谢菲尔德星期三队的后卫博格拉失败以后,立刻从曼城队以很低的价格转会引进了左后卫萨切尔。
萨切尔在曼城队是左后卫的替补,因此最终他选择了能给自己主力位置的查尔顿队。据悉,萨切尔经过体检后顺利和查尔顿队签约。

  查尔顿的转会举动还远远没有结束,球队同样在今天将左后卫特拉奥雷以100万英镑的价格转让给了朴茨茅斯队以换取转会现金。特拉奥雷在八月以2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查尔顿,如今却被俱乐部半价甩卖。

  与萨切尔相比,显然郑智吸引了更多媒体关注的目光,毕竟他是查尔顿历史上引进的第一名中国球员,而英国几家通讯机构,以及来自中国的记者,更是将郑智团团包围,并不断的与他一起拍摄。

  在上午郑智首先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训练,然后是一个正式的新闻发布会。郑智拿着属于自己的9号球衣亮相,并在俱乐部的队徽前合影留念,这也是他正式来到球队的象征。

  郑智在晚些时候也许还会迎来一些新队友,比如西甲塞维利亚的前锋凯帕很可能租借加盟,而本队的后卫迪亚瓦拉可能被租借到朴茨茅斯,后者把本队的后卫奥布赖恩租借给查尔顿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媒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