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7胜2负背后有最大隐患 瑜亮之争司马懿搅局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虽然说没有了姚明,但是火箭队最近的战绩真的出乎了我们大多数人的预料。在姚明受伤之后,国内国外的媒体一片悲观论调,不要说7胜2负了,就算能保住50%的胜率,也已经是千恩万谢了。

  没有想到的是,没有了姚明,火箭队却依然强大。

麦蒂的及时复出成为了火箭队的一大动力,连续六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麦蒂这个连续30分场次的纪录已经追平了之前安东尼创下的本赛季最高纪录。只是可惜在今天的比赛中突然转型助攻,这个纪录才没有得以延续。

  你以为,这都是我一个人做的?说实话,比赛,是五个人的……

  一个麦蒂,就算有通天的能力,也难以帮助火箭队取得现在的成绩。就拿今天火箭和湖人的比赛来说,科比麦蒂的对决被炒得沸沸扬扬,到了最后,科比还没出刀,麦蒂的箭还在弦上,比赛,就已经结束了。

  待着小分队抄了对手老家的是老穆和老霍玄冥二老领军的老中青结合小分队。一个面对长得和铁血战士一样的图里亚夫还能打三分成功的霍华德,一个面对将鲨鱼的身体和天勾的技术结合在一起的拜纳姆还能轻松送出五次火锅的穆托姆博,湖人队冤么?一点都不冤!就算想跑,能跑出玄冥二老的近距离轰炸,还有阿尔斯通和巴蒂尔领先的三分大队等着湖人众将。立体化的进攻下,就算某个人发挥一般,完全无碍大局。

  我是这样僵着忍着苦着等着,被你那样摆着晾着冻着空着……《不爱我放了我》

  当然了,火箭队连番大捷,心里高兴的当然有,心里不爽的也大有人在。

  就在刚才,希腊的媒体开始传出了斯潘诺里斯已经厌倦了在火箭队的板凳生涯,希望回到欧洲去打球的消息。自从来到火箭队之后,范甘迪几乎没有给斯潘什么机会,摆着,晾着,冻着,空着,斯潘的手僵了,心苦着,终于忍不了也等不了了。

  想想也是,一个欧洲的杀手之王,被称为欧洲科比的人。到了NBA,你就算不让我打主力,好歹也给点上场时间。可惜范甘迪实在是太过于顽固,要他信任新人,如同让他的头上重新长出头发来一样困难。既然这样,“天黑了别让灯亮着,你走了就让门关着,何必非得让我在你面前疯了……”。其实,想想贾斯科维休斯等人的遭遇,斯潘的耐心,看来还不成。不把板凳坐穿,如何看到一片新的天空。

  犹记得那年我们都还很年幼……《东风破》

  穆托姆博,41岁,NBA现役年龄最大的球员;霍华德,34岁,火箭第二大的球员。

  练就一身妖术的他们,到了一般球员退役的年龄,却印证了年老成妖这句古话。穆大叔连续8场比赛篮板球达到两位数,盖帽总数超越贾巴尔,成为NBA史上第二人;霍华德战湖人取下23分11个篮板球,到了34岁的时候终于达到了他加入NBA的时候人们对他的期望。

  两人都曾经年轻过,老穆超越了贾巴尔之后就说自己“16年前加入联盟的时候,就希望要做一名历史上最出色的防守型球员”。霍华德也曾经拥有一份一亿美元的大合同,看着密歇根五虎中的韦伯,由顶尖大前沦落到了被买断的下场。事实难料,当年霍华德也有羡慕韦伯的风光,但是到了现在,风水轮流转了。

  问题是,两名老将撑起了火箭队的场面。但是就算他们状态保持的再好,岁月不饶人,他们还能撑多久?

  既生瑜,何生亮……可惜,司马懿都出来了

  德州三角,NBA最恐怖的三角地带。

  自从姚明来到NBA之后,火箭队就从来没有拿到过这个分区的第一。从2002年开始,马刺就开始死死的压住了火箭,拿不到分区第一就意味着很难有机会拿到前四的排名,也就意味着季后赛首轮就要和强队交手。

  换走了弗朗西斯,换来了麦蒂,火箭队重整旗鼓,打算好好的拼上一场。就算拿不到分区第一,那个成绩最好的分区第二,也算是对得起观众了。未曾想,诸葛亮还没老,司马懿又冒了出来。小牛队的突然成熟,让马刺队都难以在西南赛区必称老大了。看着两支球队的胜率都超过70%,就算火箭队的胜率超过东部第一的球队,也只能在自己的赛区当个老三,要想在季后赛弄个好对阵,恐怕只能烧香拜佛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霍华德 | 姚明 | 科比 | 韦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