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位见义勇为英雄捐奖金助人

  本报讯(记者王皓通讯员盛蕾张普一)昨天上午,刚刚获得了“全国见义勇为英雄群体”和“首都见义勇为荣誉市民”光荣称号的北京西站工商银行营业所保安员金明国、翟鹏涛、陈斌斌,从获得的奖金中拿出6000元钱,捐赠给首都见义勇为基金。

  去年春节前夕,金明国、翟鹏涛、陈斌斌在工作中遇到持枪抢劫巨款的歹徒,三人在危险面前挺身而出,一举夺枪当场擒获歹徒一名,为该案的成功破获立下大功。去年,三人先后获得丰台区、北京市和中央见义勇为嘉奖。

  获得荣誉后,三人继续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安心工作,昨天又各自从所得奖金中拿出2000元,共同将6000元捐赠,用于帮助其他因见义勇为而身受伤害的英雄。陈斌斌在捐款后说:“我们是幸运的,还有很多见义勇为的英雄比我们更可敬,我们希望所有英雄和我们一起分享荣誉。”捐赠仪式后,三位英雄为丰台区的居民和学生代表,讲述了自己的英雄事迹。RJ214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斌斌 | 翟鹏涛 | 金明国 | 见义勇为 | 英雄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