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实力榜:火箭令人惊艳飚至第五 西强东弱一览无遗

  北京时间1月12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目前战绩高居联盟之首的小牛依然占据第一的位置,紧随其后的是刚刚拿下7连胜的太阳队。火箭队近来的良好势头让很多人意想不到,没有姚明的他们竟然越战越勇,这让火箭的排名从上期的第9一举升到本期的第5位。

西强东弱的格局也一览无遗,前五位的球队是清一色的西部球队。

  以下为具体排名及点评(括号内为上周排名):

  1(1) 小牛 29胜8负

  点评:约什-霍华德已经连续16场比赛至少拿下15分,而在本赛季至今,霍华德至少得15分的比赛中小牛21胜3负。

  2(2) 太阳 26胜8负

  点评:如果姚明真的将因伤缺席全明星赛,这就给了小斯塔达迈尔全明星首发的机会。小斯目前场均17.6分的得分仅此于姚明,在西部中锋列第二位。

  3(3) 爵士 24胜11负

  点评:爵士背靠背的比赛中,主场是4胜0负,而客场则是7胜5负。这个月剩下的每个周五和周六爵士都将有比赛,两次主场,四次客场。

  4(4) 马刺 26胜11负

  点评:马刺和凯尔特人是唯一两支客场战绩好于主场的球队,本周马刺将在主场迎接奇才和湖人的挑战。

  5(9) 火箭 23胜13负

  点评:当姚明刚刚倒下的时候,谁相信火箭对在没有当家中锋的时候取得7胜2负的请举手。......看起来不会有人举手的。麦蒂的表现让我们惊讶,火箭其他人的表现更让我们惊讶。真不知道等到姚明回来,火箭该变得多可怕。

  6(10) 骑士 22胜12负

  点评:作为东部最好的球队,骑士需要到西部去测试自己的勇气,接下来他们将连续客场挑战太阳、快船、超音速、开拓者、掘金和勇士。

  7(5) 奇才 20胜14负

  点评:奇才连续18场得分过百,这是自88-89赛季的公牛(连续26场)之后最长的一次。

  8(8) 湖人 23胜13负

  点评:我必须承认,湖人在缺少奥多姆、米姆和布朗的情况下依然打得很出色。接下来对魔术、热火、马刺和小牛的恶战正好验验湖人的成色。

  9(11) 魔术 22胜14负

  点评:上个夏天,我们看到了得华特-霍华德的成长,现在他已经成为了全联盟的焦点。在周三对勇士的比赛,霍华德豪取25个篮板。

  10(7) 公牛 20胜16负

  点评:战胜活塞的比赛相当漂亮,但随后他们主场被火箭好好上了一课。这种不稳定的状态看起来可不算漂亮。

  排名11-30的球队依次是:11 活塞(6);12 森林狼(13);13 步行者(12);14掘金(14);15快船(17);16 勇士(16);17 热火(20);18 猛龙(21);19 雄鹿(15);20国王(18);21开拓者(19);22 网队(22);23 尼克斯(25);24 山猫(28);25 灰熊(24);26超音速(23);27黄蜂(27);28 凯尔特人(26);29 老鹰(30);30 76人(29)。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霍华德 | 火箭 | 点评 | 球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