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商务局表态不支持返券 可不少商场仍盛行

  虽然商务局已经亮明态度“不提倡反券”,不过包括华宇时尚购物中心、东安市场、北辰购物等京城商家依然卖力返券。

  本周一,市商务局首次公开表态:提倡明折明扣,不提倡返券促销,特别反对搞虚构价格的返券促销。

在此之后京城返券之风开始递减。昨日,记者走访了百盛、翠微、西单商圈等,往日盛行的返券已经改成了打折。

  不过,仍有些商家难舍返券。“满200反200、满200反80”在东安市场,返券促销广告随处可见。“服装类的商品返券最多。”商场的客户服务人员表示。而在北辰购物中心、华宇时尚购物中心,类似的情况也在上演。同时这些商场的返券活动短期内也不会停止,东安市场的返券活动将持续到1月17日,而北辰则进行到1月14日。

  与此同时,黄牛也改变了自己的战略战术——用现金收购代金券即收购企业发给职工的商场代金券。此外,虽然有些商场返券没有了,但是会根据客户的积分给予一定的现金券或换购一些商品。于是,黄牛们纷纷通过折扣价收购代金券,然后利用积分活动换取商场岁末给消费者的返券和换购的礼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场 | 1月 | 促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