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银行大厅内被抢170万 监控录像摄下劫匪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9日下午3时,广州白云区一银行发生劫案。劫匪在银行大厅内公然抢走170万元,然后从车库逃走。目前这起大案有了进展,一名劫匪被银行内部摄像头录下相貌,警方正全力追缉该劫匪及其同伙。

  监控录像拍下戴毡帽男子

  10日一早,事发银行照常开门营业,但银行一楼大厅内,明显增加了保安。在劫匪逃跑的地下车库出口,案发前开放的车库门处于关闭状态,有车辆出去时,两名值班保安才将车库门打开。一名保安称,储户被劫事情发生后,领导要求加强防范措施。据了解,车库为银行和白云花园共同拥有。

  事发银行内外多处安有监控摄像头。据透露,一名劫匪相貌被摄录到。白云花园一名保安称,9日下午,劫案发生后,他和几名保安被警方带往新市派出所,警方让他们观看一节摄像图片,图片上是一个头戴毡帽的男子。“他侧着身,好像在故意躲避摄像头的拍摄。”保安说。

  据了解,劫案发生当天,广州市公安局随即介入调查;目前,根据监控录像摄录下来的劫匪相貌以及目击者形容的劫匪特征,警方正全力追缉。

  账单显示储户取款约170万

  昨日下午,记者获悉,被劫巨款的储户是广州市一个私营企业老板,每月9日(事发日为1月9日)都会到银行办理金钱进出业务,每次办理金额都在百万以上。事发银行内部人士透露,根据银行的账单记录,当天该储户从银行取出了约170万元的巨款,取钱时,储户把钱装入一个袋中。

  知情者透露,该私营企业老板9日下午3时左右刚从银行柜台清点好款项后提钱准备离开银行时,3名男子突然冲了上来,其中一名男子用一把类似手枪的家伙顶住了该老板的腰部,接着其他两名男子抢走老板的钱袋,3男子随后从银行电梯内直接下到地下车库逃离现场。白云花园内的目击者王先生说,当时他看见3名男子神色慌张地从车库底下跑出,直到看到大批警察到达现场时,才知道发生劫案。

  (南方都市报、信息时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银行 | 劫匪 | 9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