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两会市民原声

  连续几天,晨报的热线闹个不停,另外许多市民寄来了信件和电子邮件。其中不少意见建议我们已经转发给了市两会的代表委员。

  市民李女士自己家门口的清溪路上,不足800m的一条街,每天晚上都有非法洗车点,多达5家,冬季洗车后会结冰,行人会摔倒,夏天是污水四溢,而且洗车都用的是自来水,是附近住楼房的人提供的,已经存在三年左右的时间了,望给洗车的和提供水源的人家一定的制裁。

徐先生白水桥附近少有居民休闲娱乐的场所,而在安置房的附近却有一个土坡,建议将土坡改为公园,给大家多一点活动的空间。

  张先生钟灵街95号有人在路边开展洗车服务,水流到了马路上,前两天南京气温下降,出现了结冰的天气,很多行人因此而摔倒,但洗车老板却骂行人“活该”,一点没有内疚的意思,希望有关部门进行相应整治。

  家住江宁的杨先生深受大桥堵车之苦,提出两条解决拥堵的建议。一:不光要在时间上对通过大桥的工具车进行控制,还要在车型的控制上加大力度。苏北的长途车可在桥北客运站下客。二:可在大桥附近再建一座桥,与大桥相互配合,可成为单行道,起到分流作用的同时,也能减轻大桥的负担。

  市民张先生金陵船厂附近的金陵小区有17万人,但出行只有3条路可走,居民反映能否多几条通道,或者将通道拓宽。

  市民顾先生最近南京公交车的数量增加了,而且外形也很好看,但希望公交公司能考虑一下乘客的坐车感受,“因为凳子太硬,往往会坐得腰酸背疼,建议能否在空调车内都装上软垫子。”

  家住瑞金新村的王女士因为瑞金新村属于老小区,小区内路灯很少,比如63栋和65栋附近从来没有路灯,“晚上只能靠月光,盗窃等犯罪行为在这些黑暗地带比较猖狂,希望有关部门对老小区的安全问题能多加考虑。”

  张先生南京的公厕太少了。夫子庙很少看到公厕,即使有卫生状况也非常差,夫子庙批发市场附近的公厕,里面简直一塌糊涂,游客都不愿从那经过,盼望南京的公厕能多一点,干净一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市民 | 洗车 | 大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