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今年本市住宅供应将大幅增加

  本报讯(记者刘扬)“2007年北京住宅市场的供应将有较大幅度增加。”昨天,在戴德梁行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泛城中国高级助理董事岳锋钢在分析去年和今年房地产和土地市场时断言。

  根据国土局提供的最新数字,去年1到11月土地规划建筑面积为1647万平方米,是上年同期规划建筑面积890万平方米的185%。

从分类来看,在已经完成出让手续的住宅用地中,商品房用地为699公顷,为去年同期352公顷的199%,规划建筑面积1000万平方米,为去年同期规划建筑面积516万平方米的194%;特别是满足中低收入居民的经济适用房(含享受经济适用房政策住房)用地为379公顷,为年度供应计划300公顷的126%,是去年同期227公顷的167%,规划建筑面积为647万平方米,为去年同期374万平方米的173%。而今年,这些新增供地大部分有望转化为住房供应。

  “去年国家出台‘90平方米以下中小套型要占70%以上’政策,造成遗留项目规划审批暂停了三个月左右,导致大部分项目推迟了上市时间。”岳锋钢说,“预计2006年因政策原因推迟放量的项目将集中在2007年推出,加上正常的市场供应,以及2008年举办第29届奥运会的影响因素,开发商不会把手里的房子‘留’到‘后奥运时期’,因此2007年住宅市场的供应将有较大幅度增加。”RJ047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岳锋钢 | 供应 | 规划 | 去年同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