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财经速览20070112

  会展设计师等10个新职业被认可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11日正式认可并向社会发布了10个新职业:会展设计师、珠宝首饰评估师、创业咨询师、手语翻译员、灾害信息员、孤残儿童护理员、城轨接触网检修工、数控程序员、合成材料测试员、室内装饰装修质量检验员。

此外,汽车玻璃维修安装工、环境艺术设计师、电子音乐师3个新职业正在论证。

  编辑推荐:有需求就有“饭碗”。

  低买高卖

  高管炒股令人称奇

  上海证券报报道说,上市公司高管在牛市行情中买卖股票行为日益频繁,而且绝大多数操作相当成功,低位买进、高位卖出现象非常突出。比如,2006年5月17日起至6月6日,黑牡丹三名高管累计抛售公司股份98120股。最后一次抛售前的6个月内,黑牡丹股价累计涨幅达到了55.3%,而之后两个月,股价下挫了21.4%。

  编辑推荐:普通股民学不到的门道。

  推出1折机票

  海航被告倾销

  近日,海南航空因为在重庆3条出港航线上抛出限量的1折机票,被其他几家航空公司上告民航西南管理局,理由是海航搞低价倾销。但当地一名律师认为,其他航空公司结成了事实上的价格联盟,这对消费者自由选择是不公平的。

  编辑推荐:谈得上倾销吗?

  超过雪佛龙

  中石油跃升全球第7

  美国《石油情报周刊》日前公布了世界最大50家石油公司最新综合排名,中国石油的排名超过了美国雪佛龙公司和法国道达尔公司,跃升到第7位。中国石油在六项指标排位上均有上升,特别是2005年收购海外油气资产后,油气储产量明显提高,加上国内天然气产量提高,因而排位上升。

  编辑推荐:“军功章”有国内司机的一半。

  苹果iPhone

  被诉侵犯商标权

  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近日发布了业界期待已久的iPhone手机,但马上遭遇障碍,思科向美国地方法院提起诉讼,指控iPhone 侵犯了该公司的商标权。思科从收购别的公司获得了“iPhone”商标的所有权,并在三周之前,将其投入使用。

  编辑推荐:无巧不成书啊!

  (赵亮妹)RJ217

  以上部分信息采自新华社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iph.. | 编辑 | 推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