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南新闻 > 潇湘晨报

自盗5600万新台币台北劫钞疑犯昆明落网

  据《云南信息报》报道10日,制造了我国台湾历年来金额最大的运钞车劫案的嫌犯李汉扬在昆明落网。一并落网的还有李汉扬的弟弟等一共4人。据悉,由于此案是公安部直接指挥,云南省公安厅与昆明市公安局负责实施,最终成功抓捕到了嫌犯一行。

  记者了解到,公安部与台湾当地警方也将派人来昆,届时,这起迷雾重重的案件将真相大白。今日,云南省公安厅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相关情况。

  疑点一:当地警方发现,从运钞车出发到民众报案,过程至少6小时,但卫丰保全公司完全没有报警协助,林荣德的初步供词也还有不少疑点,已先让林荣德抽血检验,并深入追查。

  疑点二:当地警方称,李汉扬窃走的三大袋共装有5600万元现钞,总重量约50~60公斤,体积相当于中型行李箱,李汉扬极不可能将这些钱全部装运出关,他可能会利用地下汇兑,把赃款偷渡到对岸。但是,在抓获嫌犯时,云南警方并没有发现该案被劫的现金。不过,在潜逃时携带如此多的新台币,肯定是大忌,所以当地警方也怀疑被劫款可能还在台湾。

  疑点三:李汉扬作案用的轿车,当时由其同伙驾驶,李汉扬把钱袋丢到接应的车子里面,整个过程共犯都没有下车,所以即使对面有监视器,也都没有拍到同伙的影像,经调查,当地警方当时锁定了3到4名共犯。但是由于审讯工作尚在进行,目前还不知道其弟是否参与作案、另两名同被抓获的嫌疑人是否也是作案同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汉扬 | 林荣德 | 警方 | 疑点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