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人才客栈迎来两学生 受助者:这里是最温暖的家

  海口晚报网1月12日讯

  (记者罗亲彪)本报报道的“慈爱母亲”周秀英开办免费“大学生人才客栈”又有新消息,截至昨天,有两名正在海口求职的大学毕业生顺利住进这里。他们欣喜又感动地说,“人才客栈”是他们在海口最温暖的家。

  记者赶到客栈时,周秀英正忙着整理被褥。周秀英说,前天晚上,一位来自定安的海南大学毕业生小陈第一个给周秀英打电话要求入住客栈。她非常高兴,放下正在哺乳的孩子,跑到市十四中学门口把小陈接到客栈。

  第二位客人小高是前天早上找到客栈来的,来自新疆,一个月前,他辞掉工作来到海口。在海口人生地不熟,他找的第一份工作没做多久因不适应就不干了,为了再另找一份工作,他租房住一边不断应聘,但一直都没消息,最后身上只剩下200多元,他只好露宿街头。他感激地告诉记者:“周姐真是雪中送炭,我将来一定像周姐一样回报社会。”(来源:海口晚报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秀英 | 客栈 | 人才 | 海口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