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门神得国奥教练悉心指导 杜伊亲自上阵抓进攻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正在法国的中国国奥队继续了自己的集训。虽然没有比赛,但是国奥队周日已经进行了一天两练。在上午以恢复训练为主,下午的训练同样有丰富的内容。

  国奥队下午的训练是在下午四点左右开始的,在进行了简单的热身后,教练组开始率队进入了专门的训练环节。

国奥队的四名门将在区楚良教练的带领下,分批进行着不同项目的训练,区楚良则在一旁悉心指导。

  在国奥队中,门将的竞争和争夺是比较激烈的。而今天杨程得到了区楚良教练更多的指导。杨程是国奥队首场热身赛的首发门将,而第二场热身赛则换成了张鹭。按照杜伊“让每一名队员都有上场机会”的要求,王大雷和曾诚也将会得到实战机会。对于王大雷来说,首发已是十分平常的事,而小将曾诚则难有这样的机会。因此,在今后的热身赛中,曾诚将有望获得首发位置。

  其他的球员分成两组,分别由杜伊和助理教练贾秀全指挥。贾秀全带领的是防守组,这组主要的是练习防守,贾秀全来统一指导。贾秀全是后卫出身,对于防守有着自己独到的认识,因此他在国奥的训练中主要指导队员的防守。

  另外一组是进攻组,由杜伊亲自上阵指挥,而宿茂臻在旁边担任着翻译。进攻组的训练项目比较多,也格外吸引人,首先是内部的分组对抗赛,随后是射门,球员们连续远射等项目,几名门将则轮番上阵练习扑救。

  有一些球员因为身体的原因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比如刘宇,朱挺,赵旭日等,他们在旁边跑圈,进行恢复性的训练。可能是感冒尚未完全康复,他们在进行了一些跑步练习后就立刻穿上厚厚的大衣回去了。

  今天中国足协的南勇主席也来到了这里,考察现在的国奥队的整体训练情况,同时他不时的进行着一点的指导。整个训练是在下午四点开始的,在五点半左右结束了。据悉明天上午国奥队将进行YOYO体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杜伊 | 杨程 | 曾诚 | 指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