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警犬走上主城街头巡逻保平安(图)

警犬将成为街头巡逻“主力”

  本报讯(记者 周雪莲)昨日,市公安局举行了城市城镇巡逻防控工作会议,市公安局局长刘光磊在会上表示将争取主城区每10万人口专职巡逻力量达到200人以上,目前我市仅双桥区、石柱县没有设置专职的巡逻警队,同时,警犬也将作为巡逻的重要辅助力量。

  届时,专职巡逻民警都要统一着装,佩带单警必备警械装备。

  街上可常见警犬巡逻

  据悉,警犬作为巡逻民警的重要辅助力量,将在以后我市的巡逻防控中被频繁使用。


  昨日上午,刘光磊在全市巡防工作会议上称,市公安局为提高巡逻密度和见警率,考虑将主城区目前每10万人口专职巡逻力量不足80人,力争提高到200人以上,换句话说就是每千人就有配备两名巡警。其他区县每10万人口专职巡逻力量力争达到150人以上,重大节假日和重大活动期间抽调的机关民警参加巡逻时,应佩戴全市统一的巡逻袖标。

  明确巡逻民警四项职责

  会上明确了巡逻民警的四项职责:快速反应,及时处理街面社会治安问题,防范、打击现行违法犯罪;接受指挥中心及110报警服务台、视频监控中心指令,及时处警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光磊 | 巡逻 | 警犬 | 10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