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陈水扁不留情面再批苏:该严格要求自己图

  陈水扁昨天二度隔海批苏贞昌,使得扁苏关系再度受到注目。图为陈水扁(右)与苏(左后方)去年七月出席经续会。记者陈易辰摄影来源:联合报

  华夏经纬网1月1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昨天再度指责“行政院长”苏贞昌处理力霸案不力,表明除了九日透过媒体传回讯息外,也请办公室告知苏“本人严重关切这件事,务必把事情做好,不要让民众及支持者失望。”

  据报道,对于苏贞昌呼吁“立法院”通过银行法第四十八条修正案,陈水扁不留情面地说:“苏讲的一些事情都要做,但不是只要求别人做,也有该要求自己做的,不应有任何偏废。
”谈到相关官员及部门的行政责任,陈水扁明白表示,还没有看到“‘行政院’比较深入的检讨,这是逃不掉的,我相信一定有问题。”

  “行政院”提出的力霸案报告,是否提到苏贞昌的去留问题,陈水扁强调:“还没有到这个程度,主要责任还不知道,说什么去留。”被问到是否因为“政院”做不好才亲自出面喊话,陈水扁笑答,媒体提问,他当然要讲,如果不问,他不会在“出访”期间讲这些,但他又特别对着询问力霸案的记者说:“非常感谢你问这个问题。”显示他是刻意透过媒体警告苏贞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 苏贞昌 | 要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