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郑欣宜与老外情陷夜中环 十指紧扣笑得甜(组图)

与老外手牵手的欣宜,不时露出甜蜜的笑容

  临上的士前,欣宜向男友送吻,即使一只脚踏入车厢,右手仍搭在男友肩头,依恋不已

  郑欣宜趁着妈咪肥姐不在香港,与老外新男友连日泡夜店,前晚两人十指紧扣到中环泡吧,二人情不自禁当街扭成一团,欣宜还紧箍男友的脖子送吻,好不亲热。

  早前沈殿霞因病入院,乖女欣宜几乎每天都到医院探望,直至肥姐上月底飞回加拿大休养,欣宜也赶回温哥华与妈咪及外婆过圣诞,共享天伦。不过,事隔数周,欣宜就趁着妈咪身在加拿大,没人管,开始跟男朋友玩。


  昨天凌晨一时许,欣宜与外籍新男友到中环荣华里一间酒吧消遣,畅饮及狂欢近两小时后,一对小情侣双双步出,起初二人甚为机警,不时回头望以防有记者跟踪,发觉没有人之后,他们即放心手牵手,还步行到附近的便利店,只见老外男友在选购东西时,欣宜还不时探头视察四周环境,甚有戒心。他们在店内挑选良久,不过这对“有情饮水饱”的小情人,最后只买了一瓶水便离开。第[1][2]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欣宜 | 老外 | 中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