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将我省各项事业推向新水平

  本报讯(记者黄怀)福建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本月24日在福州举行。昨日上午,福建省省长黄小晶在厦门主持召开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在厦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对省《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省市领导何立峰、李川、洪永世、陈修茂、黄杰成、欧阳建、洪碧玲、黄笑影、丁国炎、徐模、钟兴国、杜明聪、黄菱、叶重耕、郭振家、洪荻生、裴金佳等出席座谈会。

  昨天征求意见的省《政府工作报告》是几经修改后确定的第六稿。与会代表认为,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全篇贯穿着科学发展观、以人为本的理念,报告全面客观,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催人奋进,充分展现了2006年福建省紧紧抓住中央继续支持东部地区率先发展和支持海峡西岸经济区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有力推动了新一轮跨越式发展,展现了海峡西岸经济区风正气顺、人和业兴的良好趋势持续增强的态势。

  昨天的座谈会气氛热烈,30多位与会代表发言积极,大家就增强我省科学技术创新能力、促进可持续发展、推进新农村建设、实施食品安全工程、发展闽台文化、加强闽台旅游,发挥台商投资区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黄小晶省长在认真听取与会者发言后表示,从发言中可以看出,厦门的干部对省政府工作非常关心支持,大家都是本着对福建省发展负责的态度提出宝贵意见,言语之间对厦门的钟爱之情溢于言表,作为厦门人,珍惜爱护厦门的精神难能可贵。

  黄小晶说,座谈会上这种互相商量的气氛很好,大家共同研究,争取将福建省的各项事业推向一个新的水平。大家提出的许多意见都体现了创新精神,对于这些意见和建议,一部分将吸收到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由于报告篇幅限制无法写入的部分,黄小晶希望能写进厦门市政府的工作报告,或者融入到各部门的日常工作中。

  黄小晶表示,每年一度的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大家相互面对面地交流,不仅对省《政府工作报告》更好地充实完善,同时也加强了对省政府工作的监督,而且大家还在交流中得到启发,这是举办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最大的收获。

  我市各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市直部分综合部门的主要领导等也参加了座谈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政府工.. | 厦门 | 座谈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