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边防干警患重病热心警民伸援手

  本报文城1月11日电(记者洪宝光吴棉通讯员胡滔雄)记者今天从文昌市有关部门获悉,文昌边防支队的黄添斌因患白血病住院后,该支队领导和干警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捐款2万余元给黄添斌治病。

  据悉,黄添斌是一名优秀的入警大学生,入警4年来,先后2次荣立三等功,3次被评为“优秀警官”,6次受到嘉奖,但2006年2月份不幸被查出患有白血病。

对其病情,该支队领导非常重视,先后花费50多万元为他进行了骨髓移植,但手术后却出现了排异反应,病情恶化,生命危在旦夕。目前,每天都要花去近1万余元的医疗费。

  为了救治这位优秀的干警,今年1月5日,文昌边防支队启动“挽救生命行动”,内部进行了第二次捐款,仅几天时间内就募捐2万多元。文昌地区百姓得知消息后,也纷纷打来电话关心鼓励黄添斌,且不断有单位和个人亲自送捐款到该支队。文昌市直机关、各乡镇党委政府以及众多群众纷纷伸出援手,献上了自己的一片爱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添斌 | 该支队 | 2万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