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蓬蒂和罗兰的传奇婚姻

  作为电影制片人,卡洛·蓬蒂1950年遇到年纪比自己小近25岁的索菲娅·罗兰时,卡洛·蓬蒂一眼相中了罗兰,让她出演了几部低成本的意大利电影。1952年演完《海底非洲》后,罗兰到了好莱坞,与派拉蒙公司签约,出演了其第一部英文片《气壮山河》,并与好莱坞男星加里·格兰特坠入爱河。

  当卡洛·蓬蒂于1950年初识16岁的索菲娅·罗兰时,他已是一位著名的电影制片人,曾拍摄许多著名的电影,如1945年的《罗马,不设防的城市》。在为《怀念罗马》这部片子挑选演员时,罗兰被选中出演二号主角,而以前她只是演过几个小角色的摄影模特。卡洛·蓬蒂爱上了这个年轻的罗马姑娘,让她接受表演培训,并为她取了艺名索菲娅·罗兰。

  当卡洛·蓬蒂同索菲娅第一次尝试结婚时,他还保持着同妻子裘里亚娜的婚姻,因为根据意大利法律,他不能与妻子离婚。因此1957年9月17日,在墨西哥的一个小城,索菲娅和卡洛·蓬蒂由律师代表办理了结婚手续。然而意大利教廷对此并不承认,宣布他们的婚姻无效,卡洛·蓬蒂还在罗马因重婚罪受审。为此,卡洛·蓬蒂同他的第一位妻子于1964年获得了法国国籍,并按照法国法律离婚。索菲娅也成为法国公民,并最终于1966年在巴黎附近的色弗里斯同卡洛·蓬蒂举行了合法婚礼。

  然而结婚并不是两人所要克服的唯一法律问题,上世纪70年代,卡洛·蓬蒂由于外汇流失、逃税和向国外转运资产而受到意大利财政机构追查。上世纪80年代初,由于逃税,索菲娅也被判入狱30天。为了能够回到家乡生活和工作,在传媒的大力帮助下,索菲娅·罗兰于1982年春天结束了她在那不勒斯附近卡色尔塔女子监狱中的生活。(蓉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菲娅 | 罗兰 | 卡洛 | 罗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