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西安地条钢非法生产窝点被封 老板主动上缴设备

西安地条钢非法生产窝点被封 老板主动上缴设备

意识到严重后果,三民村地条钢厂老板,主动将炼钢设备拉到执法部门报废 本报记者 鲁敬 摄


  地条钢非法生产窝点被封 老板主动上缴设备(图)

  本报讯 (记者 张波) 1月10日晚,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30余人集体行动,一举端掉了西安西郊的一个家族式地条钢生产窝点。昨日,一直未露面的地条钢厂老板朱某主动上缴了用于冶炼地条钢的72个模具及中频炉。

  1月10日晚8时许,执法人员进入隐藏在西安西郊三民村的地条钢厂,现场查获地条钢锭170根、模具72个。因夜间突击检查,加之该厂的老板朱某始终没有露面,执法人员对现场查获的钢锭以及模具和炼钢炉,只能暂时封存。

  在对三桥西部车城附近的轧钢厂进行突击检查时,钢厂当晚没有生产。执法人员现场封存了查获的地条钢锭两根,以及生产成品钢材的机器一台。

  昨日上午,在意识到严重后果后,一直没有露面的地条钢厂老板朱某前往西安市质监局,表示愿主动将170根钢锭、72个模具和炼钢用的中频炉上缴。下午3时整,朱某亲自押车将地条钢锭、模具、中频炉送到了西安市报废中心。

  据了解,朱某与三桥西部车城附近的轧钢厂老板程某为连襟关系。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稽查大队郭根生副大队长称,这是典型的家族式地条钢生产线。目前,质监部门正在对这两家非法钢厂的销售网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某 | 地条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