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城区八成社区要覆盖“电子眼”

  本报讯 (记者 黄圣达 通讯员 王伟)昨日全市政法工作会议上,新的一年我市平安工作将推出的一系列举措,引起了广泛关注。

  城区八成社区要覆盖“电子眼”。去年我市投入3000多万元,在全市主次干道增设500个“电子眼”。

今年,我市将继续加大投入,确保年底城区社区“电子眼”覆盖率达到80%以上。

  “平安行业”让群众吃住平安。继“平安村居”、“平安校园”、“平安家庭”、“平安企业”、“平安海域”等平安创建活动之后,今年我市将推出“平安行业”创建活动,解决群众食的安全、行的安全、住的安全、用的安全、玩的安全。

  所有镇街建立纠纷解决中心。目前,我市仅在梧村、金山街道和新民镇建立基层纠纷解决服务中心试点,昨日会议首次提出,下一步我市推进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重点要在全市所有镇街建立纠纷解决中心,并赋予中心调度权、监督权和“一票否决”建议权,增强“中心”协调解决纠纷的权威性。

  专设出租房协管员队伍。流窜犯罪近年来占我市罪案的比例一直很高,针对这一市民关注的话题,今年我市将在抓好流动人口社区服务、法制教育和技能培训的同时,狠抓流动人口落地管理,建立业主责任制和暂住地责任制,既维护流动人口的合法权益,又坚决打击混迹其中的违法犯罪分子。据透露,目前我市计划着重探索建立出租房协管员队伍,先在主要工业集中区周边进行试点,做到“以房管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我市 | 安全 | 纠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