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关注春运春节期间部分航班机票最低3折

  本报海口1月11日讯(记者 刘 艳)今年春运火车票不涨价的消息并未对我省即将到来的春运客运市场产生影响。

  据了解,目前机票价格基本维持在4—6折左右,运力较宽松,旅客购票非常方便。各航空公司还针对春节前出岛旅客较少的情况,制定了1月出岛航班优惠机票,并制定了学生优惠政策,部分航线最低至3折。

如海航推出的一月出岛优惠具体航线如下:海口至深圳、南昌、南京、杭州、上海、西安、贵阳、昆明、长沙等航线,最低都有3折的优惠。此外,目前海航还制定了学生优惠政策。据南航海南公司的最新信息,1月15日至2月5日出岛,或2月26日至3月10日进岛的师生,可以购买到返程部分直达航班优惠票。

  陆路方面,目前,1月25、26、27、28日的学生硬座票全部被我省各大专院校团体订购完毕。记者从各车站了解到,今年长途客运方面也重点保障春运,但目前具体的票价调整还没有确定。

  水运方面,由于今年春运工作会议还没有召开,因此目前还没有出台春运期间价格上调的通知,据有关人士介绍,春运前可能会出现一个高峰,主要是学生流造成的,预计20日后学生进出岛数量出现增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3折 | 春运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