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85岁秦怡谈两段婚姻:施瓦辛格买我儿子的画(图)

  近日,85岁的著名影星秦怡做客《家庭演播室》,接受了主持人吉雪萍和高原的采访。在节目中,秦怡回顾了自己的爱情家庭生活。秦怡的人生跌宕起伏,也承受过不为人知的辛酸与痛苦,但她乐观地对观众们说:“我这一生过得很光辉,更是辛苦无比,但是无论遇见什么大风大浪,我都在思想上保持乐观向上。我也希望在场的热心观众和电视机前的观众都能这样积极去面对生活。”

  两次婚姻风雨兼程

  在《家庭演播室》录制现场,秦怡谈到了自己的两次婚姻。
第一任丈夫陈天国,让当时才十九岁的秦怡破碎了对于美好爱情的梦想,最后以离婚告终。

  之后,秦怡遇见了“电影皇帝”金焰。“没有谁追求谁,我们就自然走到了一起”。秦怡回忆金焰是个什么都会做的大才子,无论是车工、刨工,还是织毛衣、做饭,样样拿手。可惜后来,金焰因大量喝酒引起胃出血。做完手术后,金焰倒在病床上一躺就是20多年。在丈夫病危的时候,秦怡推掉了所有的事情,悉心照料重病缠身的丈夫,看到病中的丈夫,秦怡的内心充满说不清的凄楚和悲哀。

  从不嫌弃患病儿子

  金捷是秦怡和金焰在1948年生的儿子。秦怡对于这个儿子倾注了自己全部的爱。秦怡表示,最开始曾把年幼的儿子送到医院,结果诊断是患“轻度精神分裂症”。“文革”爆发后,无数次的抄家盘问,使金捷的病情一发不可收拾。

  秦怡在现场说到儿子很平静也很淡然,说儿子小的时候很喜欢看书、画画,到现在也是,美国加州州长施瓦辛格还曾花巨资买下了秦怡儿子的画。在《家庭演播室》现场,秦怡的儿子为观众作画,令现场观众颇有感触。这期节目将于今天晚上播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怡 | 金焰 | 金捷 | 儿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