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东改革户籍管理 县域内户口迁移政策全面放开

  济南1月11日讯 记者今天从省公安厅获悉,我省公安机关将简化审批手续,改革户籍管理政策,促进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据介绍,我省各级公安机关将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行为,对国家明令要求取消的行政许可项目,坚决取消审批。

对保留的审批项目,一律公开审批程序、条件、办理时限等。简化证件办理、签注手续,对不符合规定的收费项目,一律取消。

  据了解,公安机关将进一步改进和规范治安管理与服务工作,对服务业发展特别是公共娱乐服务场所、旅馆的治安检查,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实行统一执法,一律由公安机关治安部门和辖区派出所负责,严禁多部门管理、多头检查、重复检查和跨辖区检查。

  另外,进一步改革户籍管理政策,全面放开县域内户口迁移政策,促进农村人口向小城镇集中。公民在县域内(含县级市)有合法固定住所,本人及其直系亲属均可在住所所在地落户。虽无合法固定住所,但被国家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正式录、聘用的大中专院校毕业生,或这些单位引进的人才,本人可在单位所在地落户。城市各类中高级人才和已在城市落户的大中专毕业生愿意到县域内各类经济组织工作的,实行户口来去自由的政策,其户口既可保留在原城市,也可迁往工作地区,也可以再由工作地区迁回原居住城市。

  山东深化户籍管理制度改革 禁收城市增容费

  烟台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户籍管理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政策 | 改革 | 城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