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姚明疯狂追求黑人女明星?

  本报综合消息姚明正在疯狂追求一位名叫尼娅·朗的黑人女星,你相信么?美国著名的《体育画报》网站近日刊登了这一消息,消息来源竟是美国的一家八卦网站mediatakeout.com。该新闻的标题是:“姚明牵手尼娅·朗,史上最离奇的情侣出炉!”

  离奇的原因是:姚明身高2米26,而朗小姐身高仅1米57。

而且在纽约出生的朗比姚明整整大10岁。

  该网站称姚明因为观看朗主演的电视剧《新鲜王子乐事多》而心生爱意,在几次邀请之后,上个月朗终于答应与姚明约会。“据朗的一位朋友透露,两人已经约会了几次,已经坠入了爱河。”该网站称,姚明酷爱嘻哈音乐和80年代的电视剧,在来到美国之后,就一直试图与朗拍拖。

  在球迷心目中,姚明一向被认为是一名完美先生,而且他与叶莉的感情相当稳定,该网站却别有用心地称:“在与朗拍拖之前,姚明的女友是中国女篮的叶莉。”不过根据媒体报道,叶莉目前正在美国照料养伤中的姚明,所以这则绯闻应该是空穴来风。

  在姚明来到NBA四年后,他也将叶莉接到了休斯顿,在自己身边学习、生活。在姚明受伤的那场同快船的比赛中,我们也看到了叶莉在姚明被搀扶进入更衣室后,同姚爸爸一同紧张的跟随进去。有这样一位细心体贴的女朋友在身边,向来是球迷心目中“好男人”的姚明怎么可能还对别的女性频频抛出约会邀请?更何况姚明最近还腿脚不便,得靠轮椅或拐杖才能行走,自顾尚且不暇,出门约会更是难上加难。

  因此,美国媒体爆出的这条姚明绯闻消息网友们大可一笑了之,要么是八卦的娱乐记者无事生非,夸大了一些事实,要么就是已经有些过气的尼娅·朗想借姚明现在的人气来给自己炒作一番。不管怎样,相信这样明显失实的报道并不会伤害到姚明叶莉之间的感情。

  mediatakeout.com是一家专报美国黑人明星小道消息的网站,不久前他们曾刊登了一副科比的裸照;他们还爆料称美国黑人灵歌之父詹姆斯·布朗临终前的遗愿是:给他的儿子做DNA测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叶莉 | 网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