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本市长途客运站将首次提前办理农民工团体购票

  2007年,坐长途车回家过年的农民工可以提前订票了!1月11日,市运输局、市建委、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北京铁路局5部门联合召开会议,部署2007年春运返乡农民工购票工作。1月15日至2月7日,赵公口、八王坟、六里桥和莲花池4大长途客运站将首次提前办理农民工团体购票。

  此次预订车票主要面向建筑行业农民工。乘坐同一线路、同一日期、同一班次人数达到20人左右的,才可预订团体票。各省建管处、施工单位需提前10至20天订票,并提前3天到客运站交款取票,经客运站提醒不能如期交款取票的,所订的票将向社会旅客出售。

  据悉,这4个客运站共有运营线路330条、运营班次1091个,主要开往河北、河南、天津、山东、湖北、陕西等19个省、市、自治区。1月15日起,这些客运站将开设团体售票窗口和团体乘车检票口。按照规定,已购团体票的农民工不能如期乘车的,应提前办理退票手续。开车前2小时以上办理退票的,按票面金额10%收取退票费;开车前2小时之内办理退票的,按20%收取退票费;开车后不办理退票。如遇雪雾天气、道路断路等原因造成长途车无法正常运行的,客运站负责全额退票。另据了解,1月15日至2月14日,铁路部门也将在北京站、北京西站开设“农民工团体”专口,办理“同一日期、同一车次在10人以上”的团体票,发售1月19日至2月17日从这两个车站始发的列车车票。团体售票专口的预售期为开车前2天至11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团体 | 农民工 | 客运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