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化管理思想论坛探索企业家深造之路

  千龙网讯中国化管理思想论坛2007年年会于本月六日于清华大学主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年会为期两天,主题是“EMBA之后——探索企业家的深造之路”。有来自企业界的350余名代表参会。

  改革开放二十年来,一批有头脑的创业者抓住了机遇,在短期内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但当身驻百尺竿头,绝大多数人却出于自身的种种限制而无法更进一步。有的人执著于短期商业目标,忽视了长远的价值追求,限制了企业的发展,造成企业的短命;有的人不注重心性和身体的锻炼,精神上固步自封,身体上“中年夭折”;有的人不善于学习,对其他成功人士照抄其经验,最后学个东施效颦;更有些人满足于已有的成果,看不到前方更广阔的天地,渐渐沉迷于物质享乐,慢慢走向颓废。本次年会针对这些情况,着手帮助企业家突破固有的思维模式,认识到不曾认识的自己与世界,从而激发出前所未有的激情与智慧,去创造激动人心的百年伟业。

  会上,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主任何志毅,中国中医研究院研究员陆广莘,旅美台湾学者王绍璠,著名中医、《思考中医》作者刘力红以及晶牛集团董事局主席王长林等九位来自学界中医界以及企业界的明师大家分别从各自的角度对本届年会的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诠释。

  会议最后一项内容——“企业家专家互动论坛”把本届年会推向最高峰。论坛由学术界人士、产业界人士以及政府官员等构成嘉宾代表一方,与台下各界与会人士进行热烈的讨论。其间所涉及之问题十分尖锐,嘉宾代表给出的答复也十分启人心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论坛 | 企业家 | 年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