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日报

富豪现在玩高尔夫、玩名车 不再玩命

  金币收藏作为一个重要收藏门类,随着国际金价的不断攀升,在我国受到了众多收藏爱好者的追捧。

  《欧洲金币典藏》共收藏了19世纪英国、法国、意大利、荷兰、比利时、瑞士六国发行的金币6枚,共耗金41克,跨越近二百年的历史,金币的自身价值和全球600套的发行数量,彰显弥足珍贵。

  国家名 称年限重量 (克)成色 面值英国维多利亚1900年7.98917‰1英镑女王金币法国拿破仑金币1856年6.45900‰20法郎意大利维克托·伊曼纽尔二世或翁1868年6.45900‰20里拉贝托一世金币荷兰威廉三世或威1879年6.72900‰10荷兰盾廉明娜女王金币比利时利奥波德一世或利奥波德二世金币1882年6.45900‰20法郎瑞士联邦金币1896年6.45900‰20法郎

  在2006年结束的中国嘉德春拍“马定祥收藏中国历代钱币”专场中,张作霖像“陆海军大元帅”纪念壹圆金币以319万元人民币的高价成交,再次刷新了中国金币拍卖的世界纪录。该币是1926年由天津造币厂制作,而《欧洲金币典藏》里所收藏的金币最早为1856年,其收藏投资潜力显而易见。特别提示:

  19世纪金币成色均在900‰左右《欧洲金币典藏》由中国钱币学会外国钱币委员会监制首发价格:22800元/套

  咨询电话:82966029 81808166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新华书店一楼藏品专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币 | 收藏 | 钱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