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患病男婴医院遭弃 医生护士救护孩子痊愈(图)

  海口晚报网1月12日讯

  (记者李关平)出生仅5天的佳佳(化名)因患有新生儿溶血病,全身皮肤黄染,父母将男婴送到海南省妇幼保健院后不久便不知所踪。50多天过去了,在医生和护士的倾心救护下,男婴已痊愈。

  2006年11月20日上午,佳佳的父母抱着佳佳来到海南省妇幼保健院新生儿科时,刚出生5天的佳佳全身皮肤黄染并发着高烧。当天晚上医院发现佳佳的父母不知所踪,无法取得联系,但医院并没有放弃对佳佳的救治。该科郭主任告诉记者,在为佳佳治疗的50多天里,医院也有几次联系上了佳佳的父母,可能是家庭经济窘迫和担心将来孩子有后遗症的原因,他们表示让医院送给别人收养。

  如今的佳佳长大了很多,非常可爱,医院希望佳佳的父母能回来看看孩子。医院表示治疗费用可以适当减免。
  图为医护人员精心照顾襁褓中的佳佳。本报记者 李关平 摄(来源:海口晚报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关平 | 男婴 | 医院 | 佳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