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今年春运汽车票价涨不涨? 客运企业正合计

  09:05:30东北亚推荐 · 怀疑邻居偷钱农妇骂街一月· 围观少女竟催轻生者快跳江··· ····· 黑龙江 推荐

  东北网1月12日电 今年春运客车票价能否不上浮?

  昨日,记者先后采访了交通部、省交通厅运输管理局和客运公司,虽然尚未明确定论,但我省部分客运公司已经着手调研“不上浮”。

  “公司已经组织人员开始测算‘不上浮票价’带来的影响”,我省某道路运输品牌公司在得知铁道部的决定后第一个作出反应。

  该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大多数公司担心因火车票价不上浮,部分旅客由乘客车出行,改为乘火车出行。“道路运输在部分线路上是依附铁路运输的,春运期间火车不上浮在一定程度上肯定会冲击客运市场”。

  “春运期间票价是否上浮由各客运公司说得算,我们只有监管的职能,”省交通厅运输管理局办公室负责人说,“客运公司的现行票价都是在物价部门规定票价基础上实行的优惠价,所以在春运期间20%的涨幅是符合规定的。”

  记者电话连线交通部新闻办,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业务处室对于客运票价是否“不上浮”的相关信息,至于是否有“准信儿”,将在几天内给予答复。作者:陈婵婵来源:华商晨报 编辑: 朱丹钰 收藏本文国 内 国 际教 育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申请加盟联盟名单 网 页 新 闻 行 业 区 域 网 站 图 片 MP3 Flash 论坛·反对解除对华武器禁运···史海回眸:鲜为人知的中日“兰花外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票价 | 客运 | 不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