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哈尔滨市建立医疗广告联席会议制严惩虚假广告主

  东北网1月12日电日前,市卫生局出台《哈尔滨市卫生局关于贯彻落实〈医疗广告管理办法〉打击虚假违规医疗广告通知》,将治理虚假违规医疗广告作为今年打击非法行医的首要任务,采取告知、告诫、移送、督查和公示等制度严惩虚假广告主,并对一再违规的广告主依法吊销医疗机构相关诊疗科目。

  通知要求,对虚假违规医疗广告,要建立连带责任追究制度。对综合治理不到位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对不认真履行职责的执法人员严肃追究责任。对首次发布虚假违规医疗广告的广告主,采取告诫谈话,媒体公示,行政处罚,移交工商部门处理,抄送当地党委、政府等方式处理。对再次违规的广告主依法吊销医疗机构相关诊疗科目。

  对于仍继续发布虚假违规医疗广告的,由核发《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卫生行政部门依法吊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建立医疗广告联席会议制度,定期与工商、城管、公安、交通、铁路等部门沟通情况,综合治理和查处案件,联合打击虚假违规医疗广告。

  通知还要求,卫生监督部门要定期公示医疗机构发布虚假违规医疗广告情况,正确引导百姓消费。对涉嫌发布虚假违规医疗广告的医疗机构进行重点监督检查,实行量化分级管理和不良执业行为积分管理,对触犯卫生管理法律法规“高压线”的机构,依法吊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作者:吴天飞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编辑: 张昭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广告 | 医疗 | 违规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