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降药价稳房价控制学费

  我省物价工作会议召开,部署今年工作重点

  金黔在线讯在2007年,我省将严格控制择校生收费标准,虚高的药价还将下降,稳定住房价格,这些是记者从昨天的全省物价工作会议上得到的信息。另据省物价局统计,去年1~11月,全省各级物价部门共查处价格违法案件1015件,查处价格违法所得4005万元,退还消费者1349万元。

  2007年,物价部门将深入开展教育收费专项整治,努力将公办高中招收择校生的比例控制在30%以下,严格控制择校生收费标准。将全面推行教育收费公示制度,提高收费透明度。而看病难,药价虚高是近年来老百姓反映比较强烈的问题,我省将继续分批降低政府管理的药品价格,必要时对市场调节价格偏高的药品依法实施干预措施。另外,物价部门还将加强对限套型、限房价的“双限”商品房选择开发商过程中,土地使用权出让和商品房价格竞价过程的监督,缓解“住房贵”问题。

  据物价部门统计,2006年通过12358价格举报电话投诉的热点问题主要有:1、教育收费、药品价格及医疗服务收费的举报仍居首位;2、成品油价格问题较为突出,特别是对燃油添加剂的举报较为集中;3、交通运输价格和收费纠纷问题仍然严重;4、房地产价格及物业收费问题的举报比较普遍;5、节假日交通运价和旅游价格纠纷时有发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价格 | 问题 | 教育收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