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国家评价组实地检查 筑城食品安全总体情况较好

  金黔在线讯国家相关评价组近日实地检查了贵阳市的种植养殖基地、超市等10多家单位,并随机抽查了农村食品安全整治的情况,认为总体情况相比往年上了一个新台阶,工作有创新。

  昨日下午,记者在贵阳市实施食品放心工程综合评价反馈会上获悉,国家食品放心工程综合评价组按具体要求,实地检查了贵阳种植养殖基地、超市、集贸市场、工地食堂等10多家单位,随机抽查两家农村超市,农贸市场。

实地检查了白云区麦架镇农村食品安全整治的情况。并召开由15家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的座谈会,在现场进行问卷调查的形式了解意见和建议。

  评价组提的相关建议有:贵阳市要不断完善监管工作,立足当前,标本兼治,规划未来。进一步加强基层执法队伍的建设,在宣传教育方面做出力量,加大市民对食品安全的认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食品安全 | 检查 | 情况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