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哈尔滨市地下商场连发两起“敲头”案

  08:38:55东北新闻网1月12日电1月7日下午,在相距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两名女子在哈尔滨市道里区石头道街时尚购物广场入口棉门帘后分别被人用重物打伤头部,一名女子经过开颅手术后脱离生命危险;另一名女子颅骨骨折。

  11日,记者在哈市第一医院脑外科病房见到了正在输液的戴女士。戴女士的头发已经剃光,头上缠着厚厚的纱布。右眼红肿,只能眯成一条缝,脸部多处擦着药水。戴女士此时还不能正常说话,只能发出一点微弱的声音。

  戴女士的丈夫介绍说,7日14时50分左右,戴女士到时尚购物广场购物,从石头道街北方饺子王附近的入口进入时尚购物广场,时尚购物广场的地下入口有三道棉门帘,当她刚撩开第二道门帘正要往下走时,突然被重物击中后脑,戴女士顿时失去知觉倒在地上。后来,戴女士被时尚购物广场的保安送入哈市第一医院,并了报警。民警通过戴女士手机中的电话号码,通知了戴女士的家人。

  哈市第一医院的脑外科医生告诉记者,戴女士被送到医院时后脑正中有一个鸡蛋大小的窟窿,人处于昏迷状态,经诊断为忱骨粉碎性、凹陷性骨折,随时都有生命危险。该院立即对戴女士进行了开颅手术,将后脑中的碎骨片清理出来。根据戴女士头部受伤的状况,医生认为应该是受重物击打造成的。

  就在戴女士被送到医院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又一名在时尚购物广场被打伤的女子被送到了哈市第一医院脑外科。受伤的康女士介绍说,7日15时左右,她从石头道街时尚购物广场加州牛肉面附近的出口往外走,刚撩开第一个棉门帘走出去,突然感到后脑一阵剧痛,她一下子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后来她就听见有人在身旁大喊:“你怎么了?”过了很长时间,她才说出男友的手机号码。周围的人赶紧给他的男友打电话。

  康女士的男友王先生介绍,他赶到现场看到,女友头部鲜血直流,地上还有女友已经折了的项链,女友的包不知去向(内有价值8000余元的钱物)。于是他赶紧报警,把女友送到市第一医院。经诊断康女士为开放性颅骨骨折,缝了8针。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调查此案。(东北网-黑龙江晨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士 | 7日 | 购物广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